左瞳

诗和远方 海和星光

【黑遍全联盟】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分手吧!

*CP预警:喻黄、韩张、双花、江周、方王、伞修

  

  

【夜雨声烦】:

队长!

  

【夜雨声烦】:

我再也忍受不了了!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分手吧!

  

【海无量】:

卧槽槽槽,居然有黄少忍受不了的事情?!!!

  

【叶下红】:

强势围观。

  

【夜雨声烦】:

队长……队长……他竟然!!!

  

【王不留行】:

背着你怀上了叶修那个小婊砸的孩子!!!

   

【索克萨尔】:

…………

  

【君莫笑】:

…………啧啧。

  

【索克萨尔】:

这事王队应该比我更有经验。

毕竟和周队的事……都二胎了嘛。

  

【防风】:

WTF???

  

【一枪穿云】:

WTF???

  

【冷暗雷】:

厉害了我的眼。

  

【夜雨声烦】:

队长你休想扯开话题!本少是不会中你的奸计的!!!

你竟然……竟然偷偷在我盒饭里放秋葵!!!

  

【沐雨橙风】:

哦,所以呢?

  

【笑歌自若】:

哦,所以呢?

  

【百花缭乱】:

哦,所以呢?

  

【石不转】:

哦,所以呢?

  

【王不留行】:

哦,所以呢?

   

【夜雨声烦】:

你放清炒的就算了,放红烧的我也忍了。

  

【夜雨声烦】:

就算放爆炒的我也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夜雨声烦】:

可你居然……居然放卤香的!!!!

   

【枪淋弹雨】:

卤香……不是挺好的吗?

  

【夜雨声烦】:

你懂什么鱼唇的土拨鼠!!

那卤是臭豆腐的卤!!!还是陈年秘制!!!

  

【夜雨声烦】:

我只是吃一点点了秋葵下面的饭就刷了十三遍牙!!现在还是有味道!!!

分手吧队长我对你太失望了!!!

   

【海无量】: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

说起臭豆腐,上次我和新杰出去吃晚饭。

  

【大漠孤烟】:

迎面碰上来一个卖臭豆腐的。

凑上来就拿着臭豆腐往新杰那里靠,一边说着他们家配方多好多好云云一边凑上去让新杰闻。

  

【海无量】:

我靠,张新杰不是有洁癖吗?

  

【大漠孤烟】:

理论上是这样没错。

 但是……新杰和那个卖臭豆腐的人聊了整整一个小时——关于臭豆腐科学配方的营养价值提升方法和特色口味推广。
  

【百花缭乱】:
我仿佛看到了假的副队。
  

【冷暗雷】:
我仿佛看到了假的副队。
  

【长河落日】:
我仿佛看到了假的副队。
  

【石不转】:
队长。分手吧。【微笑】
  

【王不留行】:
微草发来贺电。
  

【君莫笑】:
兴欣发来贺电。
  

【风城烟雨】:
烟雨发来贺电。
  

【一枪穿云】:
轮回……贺电。
  

【再睡一夏】:
哦,对了。 

 上次张佳乐喝醉了,我把他抱回来的时候,他就一直和我絮絮叨叨他的人生梦想。
  

【百花缭乱】:
大孙QAQ??!!
  

【沐雨橙风】:
难道是……再拿五百个亚军??
  

【逢山鬼泣】:
我没有笑。
  

【笑歌自若】:
我没有笑。
  

【防风】:
我也没有笑。
  

【再睡一夏】:
猜错了。
他的人生三大理想是: 

 拿走隔壁超市的所有零食。
 

【再睡一夏】:
在霸图食堂一边霸道狂狷的啃鸡爪,一边高唱山歌。
  

【夜雨声烦】:
厉害了我的乐,霸道狂狷地啃鸡爪!
  

【君莫笑】:
厉害了我的亚!高唱一首《两个婆娘一个郎》!
  

【百花缭乱】:
大孙!!你敢说第三个我们就分手!!不要说!!再说自杀!!
  

【再睡一夏】:
第三个是……在深夜凌晨砸碎隔壁副队的窗户然后嫁祸给队长??
  

【再睡一夏】:
哎呀……晚了一步。
  

【大漠孤烟】:
………………
  

【石不转】:
………………
   

【君莫笑】:

乐乐不哭。

  

【王不留行】:

乐乐不哭。

  

【逢山鬼泣】:

乐乐不哭。

  

【风城烟雨】:

乐乐不哭。

  

【百花缭乱】:

分手。【冷漠】

  

【大漠孤烟】:

张佳乐。加训。

  

【石不转】:

加训到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鸡爪为止。【微笑】

  

【百花缭乱】:

倒地不起.jpg

  

【沐雨橙风】:

愿天堂没有鸡爪。

  

【防风】:

愿天堂没有鸡爪。

  

【君莫笑】:

愿天堂没有鸡爪。

  

【夜雨声烦】:

愿天堂没有鸡爪。

  

【叶下红】:

愿天堂没有鸡爪。

  

【王不留行】:

愿天堂没有鸡爪。

    

【笑歌自若】:

说起醉酒。上次轮回庆功宴,队长就被灌了两瓶。

  

【吴霜钩月】:

然而副队也被灌了两瓶半。

  

【残忍静默】:

他们就……即兴跳了一段双人舞。

  

【王不留行】:

一言不合就跳舞?

  

【百花缭乱】:

一言不合就跳舞?

  

【防风】:

一眼不合就跳舞?

  

【王不留行】:

…………←_←

  

【一叶之秋】:

嘛玩意儿??我怎么不知道?

  

【吴霜钩月】:

你和唐昊煲电话粥煲那么嗨你怎么会知道?

  

【石不转】:

跳的是什么?

  

【夜雨声烦】:

探戈?

  

【索克萨尔】:

交际??

  

【逢山鬼泣】:

圆舞曲??? 

  

【风城烟雨】:

极乐净土??!

  

【一叶之秋】:

PPAP??!!

  

【残忍静默】:

……......舞动青春。


【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气哭。


【吴霜钩月】:

妈呀,队长!!

  

【一枪穿云】:

方吴杜……加训!!!

  

【笑歌自若】:

什么?!方吴杜是谁??我们还是小孩子我们听不懂。

   

 【残忍静默】:
太后……

  

【笑歌自若】: 
小启子不慌。今天副队去隔壁J省开会了,不在。 

  

【笑歌自若】: 
而且手机电脑都留在轮回呢。 

  

【残忍静默】: 
好嘞! 

  

【残忍静默】: 
明儿,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吴霜钩月】: 
华儿,让我们一起穿越天涯海角,永远在一起。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笑歌自若】: 
启儿,没有什么能使我们分开。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一枪穿云】: 
气哭。 

   

 【海无量】:
厉害了我的轮回队长。

  

【夜雨声烦】: 
厉害了我的轮回队长。 

  

【再睡一夏】: 
厉害了我的轮回队长。 

  

【无浪】: 
厉害了我的方吴杜。 

  

【百花缭乱】: 
等等楼上??! 

  

【一枪穿云】: 
江!!! 

  

【笑歌自若】: 
副队!!! 

  

【残忍静默】: 
副队!!! 

  

【吴霜钩月】: 
副队!!! 

  

【无浪】: 
你们以为……我没有备用手机吗?? 

   

 【无浪】:
前面队长的意思是,方明华,吴启,杜明。加训。

  

【无浪】: 
而你们副队的意思是…… 

  

【无浪】: 
你们三个,等着加训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吧。 

  

【笑歌自若】: 
队长救我! 

  

【残忍静默】: 
队长救我!! 

  

【吴霜钩月】: 
队长救我!!! 

  

【一枪穿云】: 
气哭。 

  

【冬虫夏草】: 
哦,对了。  

上次微草聚会,方前辈喝醉了。然后就……抓人就要和他玩你拍一我拍一。

  

【王不留行】: 
……正常。 

  

【叶下红】: 
不,父皇。您先听我们说完。方前辈说的是…… 

  

【叶下红】: 
你拍一,我拍一,杰希是个大傻逼。 

  

【飞刀剑】: 
你拍二,我拍二,王杰希是我媳妇儿。 

  

【冬虫夏草】: 
你拍三,我拍三,微草天天要请安。 

   

【独活】:
你拍四,我拍四,背着杰希吃鸡翅。

  

【木恩】: 
……你拍五,我拍五,杰希左眼最鬼畜。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界再见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治疗之神。 

  

【沐雨橙风】: 
……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不行了……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哈哈哈哈哈走好方士谦。 

  

【王不留行】: 
………………  

很好,还有呢?o_0

  

【冬虫夏草】: 
本来方前辈还想继续说的……但是被小鳖果断的用鸡翅封嘴了。 

   

【防风】: 
…………小队长你听我解释!!! 

  

【王不留行】: 

不用了,分手吧。方士谦你直接死在英国好了。

  

【防风】: 
哈哈哈哈哈大过年的我已经回国啦啦!!!我快到你家门口了嘿嘿嘿!! 

  

【王不留行】: 
…………榴莲订单已经下了。 

  

【防风】: 
小队长……QAQ

  

【君莫笑】: 
老方,英勇就义在榴莲前吧!  

 人民群众会永远记得你的!!!

  

【王不留行】: 
此等废奶,留着过年吗? 

  

【飞刀剑】: 
父皇英明!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冬虫夏草】: 
父皇英明!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叶下红】: 
父皇英明!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独活】: 
父皇英明!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木恩】: 
父皇英明!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竹沥】: 
父皇英明!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石不转】:

微草……天天要请安。

  

【百花缭乱】:

信了。不信自杀。

  

【王不留行】:

o_0

  

【君莫笑】:

既然大家都在分手……

  

【君莫笑】:

那么,苏沐秋,来一场轰轰烈烈花花绿绿的分手吧!

  

【君莫笑】:

哦……我忘了。

现在……连想分都没办法了。

  

  

  

  

  

  

  

  

  

  

  

  

  

   

  

  

  

【秋木苏】:

毕竟我们都已经结婚了。

  

  

END

  

ps:大家新年快乐!

与去年所有糟糕烦心的事情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分手!

评论(687)

热度(25818)

  1. 共9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