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瞳

诗和远方 海和星光

【黑遍全联盟】童年时光真是美妙啊诸君

*CP预警:伞修喻黄江周肖戴莫橙韩张昊翔

  

诸君元旦快乐。 

 

 

 

【一枪穿云】:

江!!!!!!!!!!!!!!!!!

 

【无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队长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窝草这是怎么了这是怎么了????

 

【百花缭乱】:

没想到啊没想到,元旦炸群第一人居然是他…!!

 

【海无量】:

震惊!!!周队元旦突发文,一改安静帅气竟然是为了他!!!

 

【王不留行】:

磕…嗑瓜子

 

【残忍静默】:

懵逼脸???

 

【笑歌自若】:

。。。你们两个又干嘛了【蒙娜丽莎的假笑.jpg】

 

【一枪穿云】:

哼!!!╭(╯^╰)╮

 

【一枪穿云】:

江!!!嘲笑我!!!

 

【吴霜钩月】:

??更加懵逼

 

【无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小周

不过刚刚小周妹妹来电话。小周刚好洗澡,我就帮他接了一下。

 

【鸾辂音尘】:

洗澡yooooooo

 

【沐雨橙风】:

yooooooooooooo

 

【无浪】:

然后,小周妹妹和我扯(jue)着(dui)扯(gu)着(yi)的说到了小周小时候

 

【一枪穿云】:

江波涛!!!!!∑(っ °Д °;)っ

 

【残忍静默】:

【情绪渐渐变态.jpg】

 

【无浪】:

小周你卖萌也没有的这事儿我非说不可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次,小周小的时候家里买了螃蟹。

 

【无浪】:

刚买回来是装在黑色袋子里的,还有螃蟹吐泡泡的声音。

 

 【一枪穿云】:

住嘴!!!!!(#°Д°)

 

【无浪】:

结果小周听到之后突然嚎啕大哭,以为他们要煮了自己养的小金鱼吃。抱着袋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打死都不放…….

 

【无浪】:

说不是金鱼都不信,越抱越紧越哭越惨。直到被螃蟹隔着袋子夹了一下,才破涕为笑……

 

【一枪穿云】:

…………

 

【无浪】:

并认为自己的金鱼变异了。惊天动地一声

——

粑粑麻麻我们家有哥斯拉啦!!!!!!<("""O""")>

 

【一枪穿云】: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呜呜呜江你造反啦!!!・(PД`q。)・゜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

队长啊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残忍静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妙我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周泽楷花容失色.jpg!!!】

 

【沐雨橙风】: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霍霍

 

【一枪穿云】:

【气气.jpg】

 

【秋木苏】:

诸君,说到坑人的弟弟妹妹们。

 

【秋木苏】:

我要给大家讲述一个,我小舅子告诉我的故事。

 

【秋木苏】:

没错,你没有看错!!!今天我们就是要先发治人摆脱垫底!!!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奔走相告.jpg】

 

【百花缭乱】:

来来来苏大哥霍皮久您慢慢说!!!!!!!!!!

 

【海无量】:

给苏大哥递上一杯卡布奇诺

 

【防风】:

来吧老苏不要客气不要犹豫不要害怕,尽情地把你的内心释放出来吧!!!

  

【秋木苏】:

咳咳。

诸君。叶修小的时候,不想上钢琴课。

 

【秋木苏】:

于是乎,他精心伪装(?)成叶秋,在钢琴课上扮懵逼脸,试图甩锅。

 

【秋木苏】:

但是不巧。

被姗姗来迟听课的岳母大人当场抓包

 

【秋木苏】:

狠狠地教了一遍做人。

 

【君莫笑】:

……

mmp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

 

【石不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前辈你

 

【海无量】:

老叶啊老叶你你你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

 

【百花缭乱】: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再睡一夏】: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君莫笑】:

……

苏沐秋。

 

【君莫笑】:

你信不信,我能让你有岳母

 

【君莫笑】:

也能让你瞬间没有岳母。

 

【秋木苏】:

别啊阿修!!!!!!!【跪

 

【迎风布阵】:

【皮这一下你开心吗.jpg】

 

【索克萨尔】:

【皮这一下你开心吗.jpg】

 

【夜雨声烦】:

【皮这一下你开心吗.jpg】

 

【百花缭乱】:

【皮这一下你开心吗.jpg】

 

【沐雨橙风】:

哎呀哥哥被拎走啦Hhhhhhh

 

【沐雨橙风】:

那下一个就我吧。

 

【毁人不倦】:

…………

 

【海无量】:

哦豁

 

【迎风布阵】:

哦豁

 

【寒烟柔】:

哦豁

 

【沐雨橙风】:

emmmmm我男朋友小时候。

觉得其他小朋友玩沙子玩餐巾纸。

 

【沐雨橙风】:

戚,幼稚。

 

【沐雨橙风】:

然后,他并不打算理他们。

结果假装

自己聋了。

 

【沐雨橙风】:

最后搞到幼儿园老师信以为真紧急送上救护车,联系家长。

 

【沐雨橙风】:

他爸他妈【一脸懵逼.jpg】

 

【毁人不倦】:

。。。

 

【一寸灰】:

震…震惊

 

【风城烟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

还有这样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佬大佬

 

【夜雨声烦】:

抱拳了抱拳了诸位

 

【大漠孤烟】:

…………不过……

 

【百花缭乱】:

直觉告诉我有料。来吧队长!!!

 

【防风】:

雾!!【异常机动.jpg】

 

【夜雨声烦】:

【苍蝇搓手.jpg】

 

【石不转】:

队长你…要干嘛

 

【大漠孤烟】:

我记得……

新杰小时候……

 

【石不转】:

感到不妙

 

【大漠孤烟】:

曾经因为井盖上油漆线不齐,

去扣井盖。

 

【大漠孤烟】:

然后。。。被当成贫困儿童

被送去了派出所……

 

【石不转】:

……队长【冷漠.jpg】

 

【百花缭乱】:

副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

 

【索克萨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

哈哈哈哈或或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可以说是很OK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不过我还记得我小时候的一件事来着…….

 

【生灵灭】:

小戴我都没出手呢……你就自曝吗?

 

【鸾辂音尘】:

我已经猜到了【凛然赴死.jpg】

队长说出来就太太太丢人了所以……我自己来

 

【沐雨橙风】:

没事没事我们不挑【搞事微笑.jpg】

 

【叶下红】:

我也!!!

 

【风城烟雨】:

来吧宝贝鹅

 

【鸾辂音尘】:

小时候用的牙膏一般不都是透明的儿童牙膏嘛

就是还有可乐橘子味的那种,还比较小一管。

 

【鸾辂音尘】:

但是我有一天,看到一管新的!白色的!

那时候电视上正好有放什么啫喱变色唇膏的广告嘛……

 

【叶下红】:

鸡…鸡冻

 

【鸾辂音尘】:

没错!!!就是它了!!

白色的!能挤出来!!还有清凉的味道!!!

它就是我梦寐以求的!!!!

 

【鸾辂音尘】:

然后,我就用牙膏涂了嘴唇

抹了眼影

甚至擦了腮红

当然都是白的

 

【鸾辂音尘】:

那天家里还正好来客人……

 

【鸾辂音尘】:

我就满面牙膏出去的!!!满面啊!!!

崩溃

 

【沐雨橙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戴你

 

【风城烟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

精致的猪猪女孩从小做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寒烟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

不要再说了,我就是这么能。

 

【沐雨橙风】:

今天的自己也要成为酷酷女孩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既然连小戴都……

那我就来说个少天小时候的故事吧。

 

【夜雨声烦】:

队长队长我那么爱你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呜呜呜我不活辣不活辣我太难过了别啊别说不队长我爱你啊【哭晕.jpg】

 

【索克萨尔】:

没关系的少天。

更何况……少天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可爱

 

【夜雨声烦】:

【捂脸】

 

【鸾辂音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风城烟雨】:

小戴冷静

 

【王不留行】:

@防风

快给我搬个小凳子来

 

【枪淋弹雨】:

O的K,O的K

 

【灵魂语者】:

来吧队长副队我们绝对不会笑的!!!

 

【八音符】:

赌上我今年的手办!!!

 

【流云】:

赌上我今年的作业!!!

 

【索克萨尔】:

好的。

少天小时候,过年出去和长辈吃饭。

 

【索克萨尔】:

少天妈妈就喊少天:

叫叔叔,叫阿姨,叫爷爷之类的

 

【索克萨尔】:

那时候少天很乖,让他叫什么就叫什么。

还喊的清脆响亮,很招人喜欢。

 

【夜雨声烦】:

队长我还有机会阻止一下吗……

 

【索克萨尔】:

没有了少天。 

有一次少天妈妈认为少天学乖了,聚餐的时候就随口喊了一声少天快叫人

 

【索克萨尔】:

然后……少天就响亮地喊了一声……

 

【索克萨尔】:

人!!!!!!!!

 

【八音符】:

黑人问号???

 

【流云】:

???

 

【夜雨声烦】:

我就对着我大舅舅响亮的喊了一声“人”啊!!!!!!!!!

 

【夜雨声烦】:

人!!!!!!!!!

 

【夜雨声烦】:

还回头对我妈一脸骄傲地求夸奖……

我大舅舅笑的手里红包都差点掉了啊!!!!!

 

【夜雨声烦】:

太丢人了啊!!!!!!!!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少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

厉害了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

不行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

不好意思黄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音符】:

不要了,我的手办不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

黄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写作业了不写了

 

【夜雨声烦】:

你们!!!!!亲队友吗!!!!!

啊!!!!!!!!!

 

【索克萨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队长你最过分了!!!!!!!!!还笑!!!!!!!

 

【一叶之秋】:

切,这种经历谁没有啊

 

【唐三打】:

二翔你这是……找嘲笑???

 

【百花缭乱】:

嘘昊昊不要告诉他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

来来来翔哥,给翔哥递话筒

 

【吴霜钩月】:

给翔哥打光

 

【云山乱】:

给翔哥调音

 

【一叶之秋】:

???

我记得我小时候和爸爸妈妈去昆明旅游。正好有个什么活动,抽小朋友上台表演节目还有奖励那种。

 

【一叶之秋】:

然后我就被我亲妈推上去了…

那个主持人非要让我表演唱歌。

 

【一叶之秋】:

念首诗就不行吗。哼。

 

【百花缭乱】:

围观。

 

【一叶之秋】:

我不会唱歌。但是那个主持人非要让我唱。我就小声说我不会啊……

 

【一叶之秋】:

那个主持人说,小朋友别紧张。勇敢点!!!!!!!!!

 

【一叶之秋】:

然后就……勇敢地对着话筒喊了一声

大爷我就是不会!!!!!!!!!!!!!

 

【一叶之秋】:

大吼那种。

 

【百花缭乱】:

雾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

 

【无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翔哥威武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

………….

 

【唐三打】:

那天我好像也在啊…记得你

 

【一叶之秋】:

????

 

【一叶之秋】:

那又怎么样你小时候没丢脸过啊!!!!!!!

 

【唐三打】:

我才不会。

 

【一叶之秋】:

我记得我妈还拍了视频呢…不对!!!!

 

【一叶之秋】:

不对!!!!!!!!!

 

【无浪】:

???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

 

【一枪穿云】:

????

 

【海无量】:

????

 

【百花缭乱】:

?????

 

 【唐三打】:

…………

 

【一叶之秋】:

糖糕!!!你看!!!

 

【一叶之秋】:

那个嚷嚷着拿着奥特曼塑料变身器要上台表演现场变身的!!!

 

【一叶之秋】:

是不是你!!!!!!

 

 

 

END

ps:

基本全是真的......来自我以及我的同学们。

我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

不管怎么样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80)

热度(8628)

  1. 共3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