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瞳

诗和远方 海和星光

【黑遍全联盟】我们的男朋友都是什么毛病!!!

*CP预警:伞修、双花、喻黄、方王、莫橙、肖戴、韩张

*我说苏沐秋没死就没死,不接受反驳!!

o( ̄ヘ ̄)o

           

   

  

【百花缭乱】:

链接:「论坛:你们的男朋友都有什么毛病?」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早上看这个真的是……笑到不行。

 

【君莫笑】:

哟,乐乐又来秀了。

 

【百花缭乱】:

滚滚滚!我这个五年前就脱团的人根本不需要秀好吗?!!

另外你们看到这个题目真的不想说些什么吗hhh我刚刚看到一个超猎奇的!!

  

【百花缭乱】:

截图分享:

『有一次,博主和男朋友出去吃饭。吃完了他就去结账了。

结果他居然发现没有带钱包。

 

看好了各位old铁old哥们,时间在这里停顿——

 

服务员:先生,一共消费xxx元,请问现金还是刷卡?

 

博主男朋友:请问……刷碗可以吗?』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一叶之秋】:

Hhhhhhhhhhhhhhhhhh

  

【海无量】:

卧槽刷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

Hhhhhhhhhhhhhhhhhh

 

【沐雨橙风】:

Hhhhhhhhhhhh幸好我男朋友不会忘带hhhhhhhh

 

【夜雨声烦】:

【妙啊,妙啊.jpg】

 

【夜雨声烦】:

等等楼上……???

  

【风城烟雨】:

雾草,我们的大白菜???

 

【叶下红】:

被拱了!!!???QAQQQQ

 

【夜雨声烦】:

@秋木苏

你妹妹!!!!!!!!

 

【海无量】:

@秋木苏!!!!!!!!!

 

【王不留行】:

@秋木苏????

 

【秋木苏】:

没事。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我很冷静.jpg】

 

【沐雨橙风】:

米错!我昨天已经告诉哥哥啦嘿嘿嘿

 

【君莫笑】:

…………

 

【海无量】:

哇哈哈哈老叶你也有发省略号的一天啊

不过沐橙的男朋友到底是哪一位老铁啊,居然在联盟双妹控的威压下还敢表白?

 

【秋木苏】:

......沐橙也是你叫的吗!!!!!

 

【君莫笑】:

…………【沉住气老铁.jpg】

 

【沐雨橙风】:

算啦算啦,还是我来说吧。

是我家莫凡。【嘿嘿】

 

【百花缭乱】:

哟哟哟这么快连我家的都叫起来啦?

小莫同志下手够快

 

【沐雨橙风】:

不过说真的,昨天晚上我突然被他在餐厅表白也是很惊讶啦。

他给我送了自己折的玫瑰花,老大一盒呢。

 

【毁人不倦】:

............

 

【谁不低头】:

雾!【突然兴奋.jpg】

 

【沐雨橙风】:

但是再我几秒钟感动之后。。。我发现那玫瑰花蜜汁胖胖的?

 

【无浪】:

……胖胖的?

 

【百花缭乱】:

还有这种操作???

 

【迎风布阵】:

就有这种操作.jpg

 

【沐雨橙风】:

emmmmm……我后来才发现,玫瑰花里都塞满了瓜子?

 

【毁人不倦】:

............

 

【秋木苏】:

所以沐橙这就是你答应他的原因嘛!!!

 

【海无量】:

雾草哈哈哈哈或或或

 

【风城烟雨】:

哈哈哈哈瓜子,怕你收到之后饿了嘛科科

 

【防风】:

hhhhhhhh

 

【叶下红】:

hhhhh我认为对于沐橙姐这是一个很诱人的诚意告白了kkk

 

【索克萨尔】:

附议+1

 

【石不转】:

附议+2

 

【无浪】:

附议+10086

 

【夜雨声烦】:

讲真,说起男朋友的毛病,我大蓝雨队长怎能逊色。

我曾经亲眼看到过队长喝醉之后的样子【捂眼】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

哦豁,围观蓝雨世纪丑闻。

 

【防风】:

跟着小队长围观+1

 

【夜雨声烦】:

王杰希方士谦滚滚滚你们微草原谅团也好不到哪里去!!!

 

【百花缭乱】:

别听大眼儿的。二黄,说啊说啊!!!!

 

【夜雨声烦】:

雾草二乐乐我怎么觉得你很兴奋啊?【你的思想很危险.jpg】

好吧,事情是这样的。那天蓝雨庆功宴,队长被灌了好多,于是就醉了。但是,在他回宿舍的时候,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夜雨声烦】:

队长他梨花带雨的进来,一把抓住了懵逼的我肩膀。

然后大力摇晃,尼玛快把我晃得晚饭都吐出来了。

 

【夜雨声烦】:

但是!你们永远不会猜到他说的是什么!!!

他说………

 

【夜雨声烦】:

——

如萍!你为什么不爱我!如萍!!!

  

【夜雨声烦】:

如萍!!!你可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可你为什么,为什么就是不接受我!!!

  

【夜雨声烦】:

你可知我离不开你啊如萍!!!【声嘶力竭地】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萍!!!!喻队你很棒啊!!!!

 

【防风】:

雾草如萍!!!你蓝雨会玩啊hhhhhhhhh

 

【王不留行】:

喻文州啊喻文州,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邓摇.jpg】

 

【君莫笑】:

啧啧啧。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hhhhhhhh

 

【沐雨橙风】: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我快笑岔气啦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加油如萍!!!!去追求真爱吧!你可以的!!!hhhhhhhhhhhh

   

【索克萨尔】:

………………少天你听我解释。

 

【夜雨声烦】: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队长你在我心里再也不是最美的了!!!

  

【百花缭乱】:

hhhhhhh窝草蓝雨你们好会玩。

不过听二黄这么一说,我似乎想起了什么……

 

【再睡一夏】:

乐乐你……

 

【百花缭乱】:

没用的孙哲平!这次你给我多少零食我都不会闭嘴的!!!

来了各位老铁们!我的男票,给你们所有人手机备注的照片!!!都是还珠格格的表情包!!!

 

【秋木苏】:

雾草…………hhhhhhhhhh

 

【王不留行】:

倒吸一口冷气。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孙你......

 

【风城烟雨】:

窝草,今天真是十分赤鸡呀老心们!!!没想到孙哲平这么有偶像剧情怀嘛hhhhhhhhhhhhhhhhhhh

 

【君莫笑】:

不用再说了,所以我是皇后还是皇上?【自信的凝视】

 

【百花缭乱】:

叶不羞你倒是对自己的年龄很有自知之明嘛!

没错!你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容嬷嬷!!

 

【再睡一夏】:

乐乐……明明是你说备注要有照片才行的……

 

【百花缭乱】:

不用再说了大孙!!!

我承认我是有一段时间沉迷还珠格格,我也承认我是半夜睡不着给你夺命连环发表情包来着的!!!

 

【百花缭乱】:

但是!!但是!!!

这就是你给我的头像是紫薇的理由嘛!!!

 

【沐雨橙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紫薇你美如画

 

【鸾辂音尘】:

双花修罗场啊hhhhhhhhhhhhhhhhhhhh

  

【海无量】:

哈哈哈哈或或或乐乐你在老孙眼里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存在hhhhhhh

 

【无浪】:

前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爱紫薇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张紫薇!!!

 

【百花缭乱】: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黄如萍!!!

 

【叶下红】:

略略略闺蜜组互掐啦!世纪好戏啊啊啊!!!!

各位老铁们走过路过别错过啊hhhhhhhh

 

【王不留行】:

你们这算些什么:)

 

【沐雨橙风】:

哦豁,来!让我们把话筒塞进这位老铁的嘴里!!

 

【鸾辂音尘】:

王队!请开始你的表演!!!

 

【防风】:

小队长我是爱你的,你看着我的眼睛(。

 

【王不留行】:

滚不看。

 

【王不留行】:

我就这么说,中二的明明就是方士谦你们凭什么说本王!!!

你们知道嘛!他还买巴啦啦小魔仙棒!!整一套都有!!!

 

【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女方!!!

 

【秋木苏】:

这哪里是少女明明是幼女好嘛!!!沐橙一年级就不看这玩意了hhhhhhhhhh

 

【防风】:

我再说一次,那是手办!手办!

 

【王不留行】:

那也无法磨灭你就是买了小魔仙棒的事实啊方美雪!!!

 

【风城烟雨】:

方美雪!!!!!!!!!!

 

【无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

没错!!!继黄如萍张紫薇之后,又一代天骄出场了!!!

他就是——方美雪!!!!!!!!!

 

【防风】:

…………………

 

【沐雨橙风】:

来吧来吧各位,有什么统统说出来让我们一次笑个够吧hhhh

 

【鸾辂音尘】:

我先来说一个。

队长他……没收我的本子QAQQQQ

 

【风城烟雨】:

不用再说了,太扎心了老铁

 

【生灵灭】:

小戴……….

  

【百花缭乱】:

我举报!!!副队队长还没说呢科科科

 

【再睡一夏】:

乐乐你真的……为了爆料不要命了嘛

 

【百花缭乱】:

作为一个勇士,我当然要舍生取义!

 

【大漠孤烟】:

……张佳乐,加训。

 

【石不转】:

前辈,加训。

还有,我的男朋友没有毛病❤

 

【大漠孤烟】:

……新杰你也是。

 

【夜雨声烦】:

雾草张新杰人设要崩了!!!

 

【鸾辂音尘】:

韩张亮晶晶!!!

 

【生灵灭】:

小戴……

 

【沐雨橙风】:

窝草甜死我了!!!朕的少女心啊!!!

 

【风城烟雨】:

去吧韩张R18本!!!

 

【海无量】:

慢着……

老苏,老叶……

 

【海无量】:

哦豁!就剩你们了呀!!!

 

【秋木苏】:

……你们不会想知道的。

 

【王不留行】:

没关系老苏你说,我们挺得住。对吧美雪?

 

【防风】:

小队长你……

 

【君莫笑】:

啧。

 

【秋木苏】:

平常的毛病我就不说了,嘲讽脸老烟枪没下限不要脸也是老生常谈了(毕竟我也这样(。

但是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他的房间……

 

【秋木苏】:

是老鼠窝嘛我去……一个人类的房间怎么能这么乱???吊灯上都放了东西??而且我今天帮他理好明天就能又乱,怀疑人生??

 

【秋木苏】:

最关键的,并不是这个。

你们知道我质问他的时候他居然回答什么嘛!!!

 

【秋木苏】:

他居然说……居然说……!!!

 

 

【君莫笑】:

那当然了,哥可是乱室佳人。

评论(526)

热度(33031)

  1. 共10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